荔荔斯

山有木兮。

【铁虫】记PP和屎大颗的第一次情感危机

同样是小甜饼,微盾冬&锤基
——————
PP成年,两人已交往私设。
——————
PP因为Tony吃了太多甜甜圈糖分超标违反医嘱吵架了。Tony刚开始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毕竟那啥吵架那啥和啊。

到了晚上,他终于觉得不对劲了,因为他的睡衣宝宝不让他上床了。

这怎么能行!Tony一下就是一个饿虎扑食上去把PP吃抹干净了,还特别坏心眼地让PP在要高潮的时候哭着原谅他,不然不给PP。

屎大颗抱着做昏过去的PP一夜好眠。

第二天早上Tony慢悠悠地转醒过来,发现怀里奶香奶香的PP不在了。Tony赶紧让Friday查找PP到哪里去了,结果Friday说PP吩咐了说不准告诉他。Tony有些不开心了:到底谁是你老板,Friday说她也没办法啊,谁叫PP也有最高权限。

Tony现在是真的有些慌了,从来都是别人倒贴自己,玩腻了就直接给钱好了,可从来没有过哄人的经验。他一个鲤鱼打挺起来穿上衣服,顺便吩咐Friday让她给同为夫愁者联盟成员的Cap和Thor发消息速到会议室开会。

会议室里,Tony把事情的原委讲了出来,让曾经共患难的兄弟给他出出主意。Steve表示他也爱莫能助啊因为他家吧唧跟他闹脾气只会当场直接打他一顿出气,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离家出走的案例。

Tony只好寄希望于家里那位很皮一吃醋动不动就假死还要好生好意哄的Thor。Thor表示他家Loki也不会这样啊,他气着了只会拿出捅肾小刀狠狠戳他。

Tony现在是真的有些绝望了。当初作了多少孽,现在就流了多少泪。

-----------------------
PP是真的很生气。

他为了Tony的健康关心他,结果人家还不领情。晚上的时候明明都还在冷战,却被Tony折腾了一整夜。

PP很生气,PP很憋屈,PP要回娘梅姨家。

于是PP在早上六点的时候忍着全身的酸痛,靠着蜘蛛侠的顽强毅力悄咪咪爬起来收拾衣服,并且在走之前不忘告诉Friday不能告诉Tony他去了哪。

现在一个半小时过去了,Tony居然还没有找到他?!!PP越想越生气,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小房间里,连梅姨叫他吃她刚做的核桃红枣面包都不去了。

门口传来一声异响,PP向门口望去,之间Tony从门口怒气冲冲地走过来。PP开始有点慌了,但他转念一想明明自己没有错啊,错的明明是Mr.Stark!于是PP抹抹眼泪,在床上盘腿坐正,看看Tony到底想干什么。

Tony大摇大摆走到PP面前,PP看着Tony,正想说话,电光火石之间,Tony忽然单膝跪下,在PP诧异的目光下从西装袋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小黑盒子,打开,求婚,意料之中的感动,一气呵成。

情感危机顺利化解。
------------------
托尼屎大颗:求婚&化解情感危机,一箭双雕
-------------------------
后来PP问Tony是怎样知道他到梅姨家了的。屎大颗睁着甜死人不偿命的棕色大眼睛定定望着PP,宠溺一笑,抓住PP的双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说:“听,这颗心只为你而跳动,不管你在哪里,你在做什么,它都能感知到,并且深深爱着你。”

PP很感动,于是和Tony共同度过了浓情蜜意的一晚。
-------------------
当梅姨看见PP拖着个大行李箱红肿着双眼一瘸一拐回来的时候,就深知大事不妙,关心了两句,目送着一言不发的PP回房间后就偷偷走进自己房间给当时正在开会的屎大颗打了个电话让他赶紧滚过来。
--------------------
梅姨:功成身就不需名。
————————
很认真在学写肉,但是作为一位萌新作者真的很难写!

最近三次元真的超忙体育课跑步累到虚脱。

各种更新可能会有点慢大概保持在一两周一篇的样子。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