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荔斯

山有木兮。

【铁虫】身边朋友拥有成功的师生恋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

#PP已成年,两人已交往私设,大概背景妇联三后所有人胜利并且无人死亡。-----------------

*Ned视角,接前文《拥有成功的师生恋是什么体验》,可直接看。

-------------

Spidey'sChairman:

8.27

正文:泻药!!!在看见我朋友@Spider Stark发了某乎后并且公布了恋情后终于忍不住出洞了!!!


身边朋友拥有成功的师生恋是什么体验?


emmmmmm唯一的体验就是随时不用担心狗粮不够吃:)我朋友和我从初中开始就是好朋友了,我们一起进了一所高中,约定一起进MIT。为什么偏是MIT?我当初也问过他这个问题,他说是因为他当时暗恋的人(也就是他现在的先生)读了这所大学,所以他也想能到他先生曾经学习的地方体验一下。后来我们都做到了。


后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他在他的回答里也讲过,他当时生了一场大病,然后他俩互相向对方表达了自己对于对方的爱慕之情(对不起最近阅读题实在是做得有点多)后来......后来......他们俩就在他成年礼的时候在一起了:)我当时眼睁睁地看着他先生公主抱着醉得不省人事的他走,悔不当初。


然后他俩黏黏糊糊地度过了长达一个夏天的新恋时期,他居然连乐高都不想和我一起搭了,整天就粘着他那啥啥先生。后来我们要开学该走了,他还在我面前和他先生调情。后来他先生不知怎地惹他生气了,然后他到大学路上一句话都没和我说。秀,你就秀,我看你到大学没你先生在身边怎么办。


事实证明,我错了。


在新生典礼上看见他先生走出来,他刷地一下站起来,下意识地就想往台上冲。我想拉住他,但蜘蛛侠吨级臂力可不是盖的。我只好死死抱住他,在他耳边说你再这样全校都知道你和他的恋情了。然后他又坐下,装作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如果不是眼眶红红的,我都差点要相信他了,搞得我们旁边的人看我俩像看瓜娃子一样。


然后我就开始了为期四年的吃狗粮的生活。我们俩都选的是有机化学,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的,他先生刚好是我们的主课教授:)

 --------to be continued---------

真的对不起大家只写了这么一点点......

真的是从来没有写过大粗长......

对不起我检讨我悔过。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