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荔斯

山有木兮。

【铁虫】身边朋友拥有成功的师生恋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

极度ooc,

-------------

补坑

-------------

#PP已成年,两人已交往私设,大概背景妇联三后所有人胜利并且无人死亡。

-----------------

*Ned视角,接前文《拥有成功的师生恋是什么体验》,可直接看。

-------------

Spidey'sChairman:

8.27正文:

泻药!!!

在看见我朋友@Spider Stark发了某乎后并且公布了恋情后终于忍不住出洞了!!!

身边朋友拥有成功的师生恋是什么体验?

emmmmmm唯一的体验就是随时不用担心狗粮不够吃:)

他和我从初中开始就是好朋友了,我们一起进了一所高中,约定一起进MIT。为什么偏是MIT?我当初也问过他这个问题,他说是因为他当时暗恋的人(也就是他现在的先生)读了这所大学,所以他也想能到他先生曾经学习的地方体验一下。后来我们都做到了。

后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他在他的回答里也讲过,他当时生了一场大病,然后他俩互相向对方表达了自己对于对方的爱慕之情(对不起最近阅读题实在是做得有点多)后来......后来......他们俩就在他成年礼的时候在一起了:)我当时眼睁睁地看着他先生公主抱着醉得不省人事的他走,悔不当初。

然后他俩黏黏糊糊地度过了长达一个夏天的新恋时期,他居然连乐高都不想和我一起搭了,整天就粘着他那啥啥先生。

后来我们要开学该走了,他还在我面前和他先生调情。后来他先生不知怎地惹他生气了,然后他到大学路上一句话都没和我说。秀,你就秀,我看你到大学没你先生在身边怎么办。

事实证明,我错了。

在新生典礼上看见他先生走出来,他刷地一下站起来,下意识地就想往台上冲。我想拉住他,但他臂力可不是盖的。我只好死死抱住他,在他耳边说你再这样全校都知道你和他的恋情了。然后他又坐下,装作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如果不是眼眶红红的,我都差点要相信他了,搞得我们旁边的人看我俩像看瓜娃子一样。

然后我开始了为期四年的吃狗粮的生活,他们开始了“地下”师生恋。“地下”,怎么可能?是个人都可以看出他们基情有多深厚好吗?他先生讲课,眼睛一直盯着他,不愧是高调的那啥啥屎大颗。他先生讲课讲得很快,我们有时候没有听懂,想请他再讲一遍。他没理我们,反而转头去问他自己小孩儿:“你听懂了吗?”我朋友闪着星星眼,使劲点了点头。然后他就继续往下讲了。

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试卷上只有一道题,全班只有我朋友一人做完并且做对了,得了A+,第二名是我,B-。(丝毫没有炫耀的意味!)

我朋友本来说好和我一起住在一个宿舍,这样拼乐高什么的也都很方便。一个月后,他搬出去了。和他先生同居了。

有一回我拿着拼死拼活打工买来的最新限量版神盾局飞船乐高,想去找他一起拼。他先生的管家死活也不让我进去,说他和他先生有很重要的事要忙。有什么?有什么比我这位,他最好的朋友,而且拿着限量版乐高,还重要?后来我不经意间问起,他居然脸红了,比当初和他高中时喜欢的学姐说话的时候还要红,支支吾吾地我也没听清楚他在说什么,我也就算了。

后来啊,他们公开了。据说是因为我朋友吃醋,所以就公开了。后来他两就一发不可收拾,连他俩身边的空气都变成粉红色了。

再后来啊,他们就结婚了,但他们只在一个小教堂举办了婚礼,邀请的人不多。我戴一顶我最喜欢的帽子去参加婚礼。看见我朋友在婚礼上发自内心的笑容,我很也开心。

不过啊,说了这么多,也回忆了很多,我和我朋友过去的小事,还是很感谢,我能在我的青春里遇见这样好的一位挚友。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祝福他们,愿他们能长长久久!

---------------

10.1更新:

首先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脸红啊,要问问他。

----------------

10.12更新:

你们真坏。

---------------------

我做到了,在经过了一个月与懒癌的艰苦斗争,我终于又更新了!

月考成绩也出来了。我一向视为骄傲的语文考得最差:)想死,别拦我。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