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荔斯

山有木兮。

一个脑洞:
#PP已成年设定。

Tony生病了,卧床不起,妇联众人过来探望。
队长把其他人拖出去,悄悄问Tony到底怎么了。
Tony:嗨,别提了。昨晚小崽子非说要去吃火锅,我拗不过他,就随他去了,那小子还非要点变态辣,我也同意了。回到家我就按耐不住了,精虫上脑,要小崽子给我那个那个。结果,这不。小崽子也不知道怎么了,慌呆了,去浴室拿了牙膏给我涂,我当时痛惨了一晃神以为那是药膏。
队长:那你还好吗?
Tony[白眼]:还好我会躺在这里跟你讲话?

Tony:这孩子这么傻也就只能嫁我了。

注:“那个那个”意为咬,分开咬字看,你们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来自一位四川人吃火锅要的微辣结果受不了了的痛苦。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