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荔斯

山有木兮。

【铁虫】拥有成功的师生恋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
小小小小甜饼,开学考前最后的疯狂:)
---------------------
私设如山,巨ooc,小学生文笔
MCU设定。化灰的人被困在灵魂宝石里。复联三后初代复仇者打败灭霸,夺回无限手套,救出所有人。
两人于小虫成年礼在一起
---------------------
匿名用户:
无邀自来。

我从小就崇拜我先生,但我先生在我高一*的时候才认识我。

他比我大20岁,在一定程度上对我来说也是像爸爸一样的存在了。

在我16岁的时候,我差点就死了。我醒来的时候,他就在旁边,满脸胡子拉碴眼睛充满血丝的样子把我吓坏了,他当时看着我眼圈一下子就红了,伸手想抱我但是想了一想又止住了,我也顾不上那么多,忍着身上的不适,起身抱住了他,轻轻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他也没说话,但我清楚地感觉到我的肩膀湿了一大块。
过了好一会他靠在我肩膀上面一直没动静,我才发现他居然睡着了。我和他在一起后,我们俩的熟人说,当时我先生一直在我身边饭也不吃觉也不睡,守了两天两夜。连我婶婶都看不下去了,说让他休息一下,可是他没有。他一直守在我身边直到我醒来。我当天晚上睡觉前这问他是不是真的,他也没回答,就看着我。哦老天我当时真的是要溺死在他那bulingbuling的焦糖色大眼睛里了。
对不起说着说着跑题了。

后来...当然是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可惜好景不长,我要去外地上大学了。

我们两个在一起黏黏乎乎地度过了暑假,我要走的时候抱着他特不舍,眼圈都红了差点哭出来。他倒好,一脸淡然的样子甚至嘴角微微上翘。我忽然觉得我白动感情了哪有男朋友像这样的,什么狗屁恋情去死吧!!!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我真的很认真的硬气了一回!!!我直到新生典礼都没有给他打一个电话发一条短信!!!可是他居然也什么都没有给我发!!!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新生典礼无非都是那些东西,到快结束的时候,校长宣布我们将会有一位优秀毕业生的学长作为特邀教授来教我们化学。大家都很兴奋。
一个人走出来。他穿着暗红色的西装,戴着茶色的墨镜,骚包的造型怎么看都像是......
我先生。

我当时真的是又气又惊又喜。气的是他居然不告诉我这个消息,惊的是他居然有空来我们这里教化学了,喜.....喜的是......才不告诉你们!!!

上他课的人特别少,加上我也就只有十来个吧,其实有很多人都报了他的课,但是他说他不想教太多人。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为期四年的师生恋。

师生恋,怎么说呢?有一种明明我们是光明正大的恋人,却要藏着掖着不能让别人发现的无力感。【还有一点点小小的刺激感这种事我怎么会说?

但师生恋有一点特别不好,大家都不知道我们俩的恋情。亏他年龄大,但还是有许多女生追他,天天给他送情书,送巧克力,送花,还有傍晚在我们绕大学散步的时候突然窜出来跟他表白的,真的是什么花样都有。【有钱长得帅还是天才了不起啊!!!他是我的!!!】当时大一的时候真的特别多,每次到他办公室,看见他桌子上满满一堆礼物,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有时候我会熬夜写论文,他就一直看着我,看着看着,我也不知道怎么,他就把我拐到床上去了:)

在我大三的时候,那天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有一个女生过来跟我表白,我当时真的很惊讶,也很不知所措。突然我看见他过来了,我就像看见救星一样,他一走来就不由分说的抱住我,然后开始吻我,法式舌吻的那种吻。我当时很惊讶,也就由着他吻了。他吻完后,我突然明白他刚才在做什么。我当时羞得简直想钻到地缝下面去,他抱着我,对那个女生说,他是我的,你就别想了。

他开始上课的时候讲义也不看,就一直盯着我。他一直喜欢坐在我旁边看着我做实验,以前还好,他只会纠正我实验的不恰当。现在恋情公开了,他开始实行惩罚机制【他自己这样说的】一旦我做错实验步骤,他就会亲我一口,刚开始我害怕同学们看见,吓得手里的试管都拿不稳了,于是在下课的时候我的嘴巴肿得大了一圈。

那些和我一起上化学课的同学们罕见地没有和我开玩笑。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早在大一的时候知道我和我先生在谈恋爱了,那些给我先生表白的女生不信这个邪偏要去做,后来大家都被拒绝也都认清这个事实也就不去了。

我当时真的很惊讶,我一直觉得我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他们都知道了???可为什么他们不说啊???他们说我和我先生恋爱的酸臭味早就溢满整个校园了,早就有小道消息传我和我先生同进出一间高档公寓,何况我先生明明是一个世界级的花花公子这几年罕见的连一个绯闻都没有传出,是个人用脚指头都能想出来的好不好。

我不信。于是在我用“武力”逼迫下,他们说出了事实,我的好基友N在我大一刚开学不久就说出来了:),说来也奇怪,他们说当时大一的时候我俩的恋爱新闻传得满天飞我居然不知道,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呵呵。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自卑,毕竟他从小家境优越脑袋灵光长相帅气,他就像是上帝的私生子一样,世界上所有的好东西都被他占全了。我从小家境不怎么好,父母双亡,一直是我的婶婶单独抚养我长大,我总会害怕我配不上他,他太耀眼了,就像是我的太阳一样。他估计一直都知道这件事吧。

有一天,他把我带去我最爱的三明治店,点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三明治。我们一起沿河走边散步边吃。吃完后,他停下来,突然单膝下跪,很认真地望着我对我说,“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For me,you are the only one."他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银色的婚戒。“Now there is a very serious problem waiting for you to solve.Hey,Pete,will you marry me?"他轻轻抬起我的右手吻了一下。

我早已泣不成声,只得点头。他把戒指戴在我的左手无名指上。这次他没有吻我的右手,他站了起来,吻上了我的嘴唇。

爱他,是我这一生最棒的事。

这一生,我们谁也不会放开谁的手。

8.10更新:
现在已经结婚了!!!谢谢大家的祝福!!!也祝愿大家早日遇见自己的那位Mr(Mrs).Right!!!

8.15更新:
其实我们也不算是正统意义上的师生恋吧......毕竟在我上大学之前,我们就已经是恋人了。Whatever,He has been loving me and I have been loving him .And that's enough.

8.19更新: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爱上我先生的,我从小就崇拜他,家里恨不得贴满他的海报摆满他的手办,但是我家境不是很好,根本办不到。犹记当初我就为了一个他的限量版手办拿出我存了两年的打工的钱,很幸运地抢到了一个。

现在居然有真人天天晚上和我在一张床上面睡觉,放在以前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真的是睡着了都要笑醒。

8.20更新:
好了好了斗不过你们,之所以我先生晚了那么多年认识我,是因为我从小就是我先生粉丝,他以前还救过我一命。但我那时才8岁,还戴着头套,怎么都记不住的好吗?
对我来说,他现在就在我身边,这才是最重要的。

8.26更新:
你们都是福尔摩斯吗啊喂!
好吧@You Konw Who I Am
介绍一下,这我先生,Tony Stark

10.12更新:
你们什么在干什么?
@Spidy'sChairman,单方面宣布你死了。
-------------------
*:美国五年小学三年初中四年高中,文中小虫高一15岁
**:此为《怦然心动》中爷爷对男主说的话,译文为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一直不太满意自己写的情话太过苍白,最近刚好又重新看了一遍发现这段真的很适合铁爸爸和小虫之间的关系,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布莱斯的初恋】(8.30更新
-------------------
来个小番外:在小蜘蛛知道Tony为他两天两夜不睡觉的那天晚上,Tony说要PP回报他于是拉着他做了一晚上【事后,PP扶着腰敲黑板:朋友们,精虫上脑的男人是不可信的!!!
--------------------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有一篇Tony一篇Ned一篇Happy的再加上一个‘劲爆!!!TS在河边对一位男子跪下’的狗仔报。
我是想把这个写成一个系列??!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